仓鼠翔的包子润🌸

翔担润担翔润担

【翔润】日常润吹大作战。

ooc有,无脑甜饼慎入。
说好了上周日考完试更回来就卡文了啊啊啊啊!!而且本来说好是小短篇发现还是给写成了连载…(?)第一篇得到了很多小红心是第一次,吓到我了…
唔,可以,求个评论吗小仙女们_(:_」∠)_

——————————————————————

接上

站在樱井宅前松本润的手心冒出了汗。

自那日船上相识后两人就交换了联系方式,虽说现在松本润被樱井翔聘为专属营养师,可是由于明星繁忙的工作导致松本润在分开后还未见过他一面。
昨晚正擦着头发查看美食评论的松本收到了来自樱井翔的短信。
这个颜控很没有自制力的在家里蹦哒起来,如果被在外面称呼他“オシャレ小男神”的妹子们见到他这副模样恐怕是要大跌眼镜。
顾不上半干的头发和顺着发丝滴落的水滴,兴冲冲的答应了对方第二天请他来家的邀请。松本润脸蛋红扑扑的,躺在被窝里翻滚来翻滚去。

然而。

“我…这…门铃…”在门口左右走动的松本润嘴巴里念叨着,他脑袋当了机一般连樱井宅子的可视电话都找不到。
要不要这么紧张?又不是没见过,樱井翔还能把他吃了不成?这样想着想着,松本润拨通了他的电话。

“樱井桑?”
“是润君啊,你已经到了吗?”坐在电脑旁的樱井翔接到了电话,他从椅子上起来,跑到窗户前张望着,“上来吧。”
“那个…”松本润踮起脚尖便看到了站在窗口挥着胳膊的人,“我…我没找到门铃。”
说完他就听到自己崇拜的明星在电话里笑出了声,顿时觉得有些难堪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讲话。
停顿一阵后,“樱井桑啊,你有这个时间笑我,不如考虑一下下来接我?”
拿着手机笑到前仰后合的樱井翔,用抹了抹并没有眼泪出来的眼角,“好好好,你在那里站着不要动。”
一阵小跑下来,连忙为他的营养师打开了大门。他瞧见松本润手里掂着俩大黑箱子,一个看着很沉的样子,为了展现自己的男子汉气概,二话没说扯着那个大箱子就冲房子走去。
樱井翔自然没看到跟在自己身后,掩着嘴巴想遮住被这幅情景逗到快咧到耳朵的笑容的松本润。

“よし!我们今天来做些什么呢?”把松本领到了家里后,男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好像要掌勺的人是他一样。
“樱井桑好好休息着去吧…明明什么都不会。”
“你怎么知道我什么都不会!做饭我也很拿手!”樱井自然不想让他看不起,卷起袖子打算来操作一波。
“那你干嘛把人家杂志社的道具锅给烧了!”松本也不示弱,一一列举自己知道的这位大明星的糗事。
“不就是要烧饭吗!我打开火而已啊!”
“那番组上抢着削苹果,最后五个指头流血了四个你又怎么说?”
“不是…”
“还有啊!出道日上说要给粉丝带一些手作,结果,黑成碳的小饼干搞什么啦!”松本润两手啪的拍到桌子上,“综上所述,樱井桑还是把厨房交给我吧。”
“…你这人没毛病,就是嘴太毒…”被他说的哑口无言,樱井失落的夹着莫须有的尾巴逃离厨房。
“但是饼干味道还不错…虽然长得丑了点…”还有一步踏出厨房时,听到了傲娇的营养师基本上是从牙缝里蹦出来的话,“这可不是在夸你哦…”
“诶——?润来我的出道日庆典了吗,”他耍坏的再次露出一小截身子,“喜欢我就直说嘛。”
眼看着害羞到耳根都红了的人,樱井翔趁着松本润又傲娇的扯着小奶音吼他前溜回了房间。

松本润又不是傻子,樱井翔搞得那么明显,他情商再低也得看出些端倪了。自从认识后就一天好几条短信的发着,有的是问调理的事,有的一看就是赤裸裸的撩拨。
【我在看月亮,却突然想到了你。】“哪里有月亮啊??”
【自从你出现后,我的功课就变得好好喔。】“大半夜的你搞什么啊??我和你很熟吗!说到这!你毕业几年了啊!”

松本润被这样的樱井翔搞的措手不及。

不是他不想接受这番好意,自己喜欢樱井翔这事儿在他的社交圈里还有谁不知道。但是这份like也许并不是樱井对他的那样的like,而对于松本润,他只是不太想把单纯的偶像与粉丝之间的关系变得复杂,突破这个界限后无论怎样两方都会受到伤害。松本是个总是会顾全大局的人,在自己的感情上也不例外。
曾经庆幸还好樱井翔是个明星,没有那闲暇时间和机会来找他出去玩。这个直球boy让一直以来淡定的松本润有点惊慌失措。

想着想着就很不好的切到了自己的手,松本皱皱眉头打算拿张纸擦一下。
“你看你还说我!”刚转身就看到了樱井翔拿着个医疗箱跑了进来,“切着手了吧。你说我请个营养师,我还得照顾他。”
“樱井桑,你不会一直没回屋在这蹲着了吧。”松本润挑挑浓眉。
“没有没有,我恰巧要来拿水就看到了啊。”他躲开掐着腰的松本的眼光,一个手快把人拉了过来。拿干净的水清理了伤口,又用碘酒消毒最后用纱布好好的包扎,“好啦!”
“你给我包成这样我怎么做饭………”自己手指上明明只是一个小口,却被樱井翔包成了粽子。
“…我们叫外卖吧。”
“刚刚检测显示你血脂超标,体重短时间内浮动过大,还不注意维生素的摄入。
“叫外卖还是吃我煮的饭。”
“…”
“我可以炒点青菜补充维生素。
“我想吃披萨。”
樱井翔心满意足的拿出了外卖宣传册,找到一家据说贼好吃的披萨店订下了外卖。转头看看皱着眉头强撑着用一只手收拾厨房的松本润,明星翔很不厚道的今天内第二次大声笑出了声。
“干嘛和老妈子一样啊,不用收拾啦,晚些会有阿姨来帮忙。”他笑着去扯松本的胳膊,将他往客厅拉去,“来给我制定一下专用食谱?”
松本被拽着离开了一片狼籍的厨房,“真拿你没办法。”

樱井听着他的小奶音,感觉屋内的空气都充满了糖果的甜味,他偷偷的握住了松本的手,轻挠了一下他的掌心,像极了一只偷腥的猫咪,得意的扯开了嘴角。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