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翔的包子润🌸

翔担润担翔润担

【翔润】日常润吹大作战。

ooc有,谨慎入内。
翔润小甜饼,下一章就疯狂甜甜甜了!!!!
谢谢支持!!🙏
注意:此章为吐槽模式,以樱井翔为第一人称。

——————————————————————

日韩大明星,第一次投稿没什么经验,题目就叫“爱上一个营养师他啥都不给我吃”好了。
特殊工作性质颜值不做评价,对方是个特别特别可爱甜到心窝里的那种男生。
哦对了说在前面,我也是个男生取向的话双吧。遇到他之前谈过两三个女朋友,都因为工作分开了。
那么大概讲述一下我们俩认识的过程吧,我们是在同伴的带领下去一家鱼塘钓鱼认识的。聊天过程中偶然发现他是我的小粉丝,平常挺关注我的那种,有一些活动也会到场。交换了手机号码,然后聘请他成为我的营养师我就开始了攻略。我在感情上本来是挺被动的,可他真的是那种很对我胃口的男生,性格也好做事认真克己不感情用事,不往爱情扯单就同伴来说都是非常值得信任的。
在这之后他就经常出入我家了,要给我搭配每日的饮食还要督促我运动,我这工作特殊作息时间很不规律说来真是辛苦他了。
…抱歉扯远了。
总而言之我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情话也说过动作也有过,他总是像缺根筋样的,不搭理我也不拒绝我,模模糊糊的。最关键的来了,他这段时间给我做的饭和搭配的饮食我很不满意!特别的不满意!就在我努力示好后!他竟然学他表哥开始给我点外卖!点也就算了!还都是高热量的食物!工作很累回到家后我想吃点清淡的他也只是轻轻地摇摇头,该死的那张好看的傲娇脸!!!
于是,各位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樱井翔再三犹豫还是将自己的吐槽发了过去,本以为对方不会看到谁知道瞬间就被接受,并回复了“知道了”后发在了SNS上,樱井翔有些坎坷不安来回刷新着主页。恰巧马内甲叫去了工作,放下手机跑了出去,再次回来点开主页,他被1000+的评论吓到差点拿不住手机。

“天啊!!?这对儿好可爱??吃货攻x傲娇受??”
“这个男的说他职业特殊还提到了粉丝这样的关键词,扒皮小能手们在哪里,看看是哪位男星要出柜了。”
“题主我觉得吧,你得好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了,吃饭乃终身大事,不得为一小事误了身子。”
“去试试直接了当的告白怎么样?反正都告白了,不管是失败还是成功都心里有个底儿。”

满屏的嘲笑和猜疑还是多过了意见,樱井翔失落的垂下脑袋,突然手机亮了起来,上面显示的是让他近段时间很是烦恼的人。
“もしもし、櫻井さん?”对面传来了有一阵子没听过的声音,樱井翔不知道怎么了小眼泪有点想掉。
“是,是我。怎么了吗?”
“现在在忙吗?没有打扰到你吧。”松本润有点紧张的握着手机,站在户外让他冷的跺起了脚。
“没关系,你说吧。”他滩成了一片水,软绵绵的趴在沙发上,像个小孩子一样等着对方回答。
“唔,今晚去你家可以吗?到了定期检查的时候了,我也有点事儿想给你说。”
“诶?”樱井愣了一下,“好啊,那我在家等你。”
“嗯,那么,我先挂啦。”

“今天的菜味道如何?”松本润做在大桌子前,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樱井翔。内心不断的问自己,自己喜欢的那个宇宙大名星真是这只小仓鼠吗!
“很好吃!比外卖好吃多了!”仓鼠的两颊不断的鼓起,可爱的要命,松本润眼底都要生出爱心了,“有什么事要给我说?”
像是想到了什么,营养师从兜里掏出了手机捣鼓着,然后把屏幕举到了樱井的眼前,“这个!是樱井桑对吧!绝对没错!”被惊到赶忙咽下嘴里的食物,樱井翔睁大双眼看到了在松润手机上出现的今早他的吐槽。
“这个润啊,你得听我解释一下…嘿嘿。”有点心虚,樱井翔搓着自己的小爪子,“这个嘛…嗯…怎么说…”
松本润端坐在桌子前显得有些严肃,他这个样子可不像是在开玩笑,客厅中的气氛好似有些尴尬。墙上挂着的时钟tik tok的响着,厨房里没有关紧的水龙头发出啪的水滴滴落的声音。
“谁说我不给你好好做吃的了!”小奶音冒了出来,“外卖怎样,你不是爱吃嘛!”
“下班回来了,你累了我也累嘛!况且做完饭还要帮你收拾!到家都很晚了…”声音越来越小,“再说了,翔君你,其实根本没有大碍吧,那份检查,医师都告诉我是你自己带来的了。错字,未免也太明显了。”
樱井翔觉得有点无地自容,自己耍的小把戏被这个人看得一清二楚,害羞的想找个洞钻进去。脑内乱七八糟的男人,没有注意到称呼的变化。
“还有…”松本向樱井靠近了一些。
“还有…?”樱井翔有点疑惑。
“唔…反正就是…感情啊…我…啊…”



“就是,”松本润深吸一口气,“那个你对我的喜欢,是怎么回事?”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