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翔的包子润🌸

翔担润担翔润担

智商下线

被我本单位甜的根本写不出来文!!!!算是复健的小甜饼段子吧orz被新的一期月刊岚萌到整个人都癫狂了!!!

果然好久不写我单位文笔已经负数了QAQ所以就写了傲娇的润+智商下线的撒娇翔2333

ooc有,小学生文笔,慎入。

——————————————————————————————————

 “润,你现在忙吗。”

  听到声音的松本一扭头便看到了趴在桌子上,眨巴着大眼睛看自己的樱井翔。褪去精英的设定,整个人都软软的,未被set的头发也乖巧的垂在脑袋上。

  一瞬间,松本润被击沉了。

  “不忙。怎么了。”立马转回了脑袋,久违的变的脸红了起来。

  “不忙的话,就坐过来啊。”

  “可是还有灯光要调适,我想看看舞台的整体效果。”

  “但是润刚刚说不忙的?”松本润感觉到身后有一阵风,下一步自己的肩膀就被樱井摁住动弹不得。

  “你干什么···”虽说想发脾气,但是想到这段时间累的不行的人脾气也就随着肩膀上手劲的加大被压了回去。大手调整了力度轻柔的按压,松本润感觉自己的肩膀痛得到了舒缓。

  “我想吃你做的荞麦面了。”突然蹲了下来,耳边传来了樱井翔的低音炮。

  “诶,很麻烦的啊,要去买材料,还要和面···而且···”

  还未等他话说完樱井翔立马接腔,“不用手作,超市买的荞麦面就好,突然有点想吃。”

  松本润还想反驳些什么,却被对方的强硬态度吓到,他白了樱井翔一眼,撇开他的手走进了厨房。跟在后面的吃货仓鼠很自然的拿起围裙,还在一旁拿了个小板凳。

  “你在这里很碍事的。”转身看向端坐的樱井翔。

  “不会的,我就是看看。”

  “看看也很碍事,我会撞到你。”

  “我是个活人,我会拿着小板凳躲开。”

  “汤汁可能会溅出来,会烫着你。”

  “我有超能力,可以控制汤汁方向。”

  “???”

  从冰箱里拿出食材的人表示不想理智商下线的樱井翔,他故意将动作做大,锅碗瓢盘不时发出平时不会发出的碰撞声,搅拌汤料的时候松本润还会孩子气的举高汤勺。他脸上写满了“看你怕不怕”的呆萌表情。

  “噗。”

  “你笑什么。”

  “笑你太可爱,想娶。”

  折寿了,樱井翔打直球了,松本润还差点没接住。

  显然三十代的男人被突然的甜话吓到,端在手里的碗也没拿稳滑了一下。只见眼尖手快的樱井翔一个漂亮的起身跨步动作越过松本润端住了碗。

  松本润捂着脸尽全力的去无视老流氓不安分的搂着腰隔着衣料上下摩擦的手,“为什么突然抱上来啊!”小奶音都蹦出来了。

  “是润没有拿好碗啊?”正了正姿势,松本润彻底被樱井翔整个圈在了怀里,碗早就被两人不知道遗忘到了什么地方。

  “再说了,我只想吃润给我做的好吃的,就变的很心急。”

  “我什么时候没给你做过!”

  “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我都要你给我做!我只吃松润你做的美味食物!”

  “樱井翔你再撒娇就一周不要来我家!”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