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翔的包子润🌸

翔担润担翔润担

【翔润】日常润吹大作战。

ooc有,因为想看特别直白的SJ(捂脸)
放一段自己的小脑洞,星期天考完N2更,全篇大致5000字小短文,喜剧无文笔小甜饼。(真人已经很甜了,我想满足自己一下下∠( ᐛ 」∠)_)
希望N2能过,为了求保佑明儿起床去微博抽个奖hh

——————————————————————

大明星S x 营养师J

宇宙大明星樱井翔觉得他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就是跟着相叶雅纪来到了大野智的鱼塘。


在这一带有一位出了名的钓鱼大师,外界描述他有着黝黑的脸庞,眼睛却像承载了万千光芒,看到鱼时就像看到猎物的猛兽,瘦小的身子用力的扯着鱼竿,从甲板回到船舱后脸上写满了捉到战利品的喜悦。

但是对于这项运动樱井翔本是不感兴趣的。

“你需要多休息一下了翔酱。”好友相叶雅纪如此语重心长的拍着他的肩说到,“至于放松的地点就由我来定吧。”无奈听从他的建议,樱井翔把他久违的假期花在了“放轻松”上。
站在不大的渔船前和传说中的老板大野智打了招呼,这人像个小老头似的笑眯眯。
“第一次出海钓鱼?”大野智带着两人上了船,问着樱井翔。
“啊是的,承蒙关照了。”客套的寒暄,他欠了一下腰,把手里的包放在了地上。
“来瓶啤酒?”相叶很熟练的钻进了船舱,从小冰柜里拿出了冰镇啤酒。两人谢过后接了过来,打开后一饮而尽。果然夏天的啤酒最棒了,樱井翔极其享受的伸了伸胳膊。
“再稍等一下啊,他们马上就到了。”大野智看完手机对两人说到,“你和nino闹别扭了?为什么不直接联系你?”
“没有没有,他去找他表弟了。弟控,见了弟弟就忘了男朋友了。”相叶雅纪笑着摸了摸杂乱的头发。
“你真敢说,这话他要是听到了,你晚上可算是连外卖都吃不到了。”聊得火热,完全忘记还有一个只和相叶有交集的樱井翔坐在一旁放空。

樱井翔看着大海,开着小差,时不时的用“嗯、啊”回答着老板和朋友的话。
一直以来劳累的明星生活,突然这么一休假还真让他不习惯。这几星期身体也老是和自己对着干,也许是饮食和睡眠的不规律导致的吧,樱井翔这两次上台化妆师总是不得不给他描上眼线。
他揉揉因为看海太久而有些酸痛的脖子,抬头对上的是一双好看的眼睛。

樱井翔最不相信的,就是一见钟情。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来人是个不认识的青年,不太符合日本长相的浓颜,长的逆天的下睫毛,饱满的嘴唇,和嘴唇下那颗性感的痣。樱井翔知道,现在的自己一定很糗的盯着别人,嘴巴好像也张的大大的。
“没有的事,nino快来呀!”相叶雅纪看到二宫和也嘴角就忍不住的上扬,他连忙接过二宫手里拿的食物,让他快些坐下。
“翔酱这是nino,你见过的。”听到相叶雅纪介绍别人,樱井翔赶忙收回自己赤裸裸的视线。看到好友旁的童颜他脑子里立马和与相叶一起喝酒时,戴个棒球帽跑来接他的人对上了号。
“你好。”两人对视互相问好,皮笑肉不笑,樱井翔觉得二宫和也充满了杀气。
“这是松本润,nino的表弟。”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脑子里想着,松本润,这真是个好名字。
“你好,我是樱井翔。”
“唔,嗯,你好。”
樱井翔觉得有点奇怪,因为松本润在躲他的眼睛。
【会不会是刚刚盯的太久了,人家误会了啊………】琢磨不透,于是不敢再一次那么放肆的将视线放在那人的身上。

这边的松本润要搁在刚才,绝对想不到答应表哥和他一起去找智君钓鱼会碰到明星。
虽然知道相叶雅纪的工作多少会和娱乐圈沾一点边,可没想到这么巧他竟然会和樱井翔认识。
喜欢上翔君是在什么时候?松本润自己也不太记得了。他不觉得那是喜欢,只是作为崇拜对象去朝着他努力而已,也不过就是听听他的歌曲罢了。
但是那张脸实在是太好看了啊,松本润是个无可救药的颜控。
“你看看他的眼睛,还有脑门,门牙。天啊他好可爱。”二宫和也抱着游戏机不止一次的翻着白眼撇着自己的沉迷樱井翔无法自拔的表弟。他表示他是个弟控,那么作为弟控他是要吃醋的,而且要吃很久很久,所以他没有告诉弟弟相叶雅纪认识樱井翔。
于是,松本润也觉得,去钓鱼是自己做过的最正确的选择。

“原来松润是营养师啊。”一来二去樱井翔便和松本润搭上了话,事实上他还知道了松本润是自己的小粉丝,以及对方的联系方式。他向来在感情上比较主动,毕竟错过了这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见面了。
“是的。当初高中毕业后没考上理想的大学就跑去了专科学校,挑来挑去觉得营养师还不错我挺喜欢。”打开了话匣子的松本润不知不觉给对方透露了很多信息,坐在不远处的二宫和也气的快把手里的鱼竿都给玩坏了,大野智有点心疼。
“真厉害啊,营养师什么的,会做很多食物吧。”
“只是会搭配而已啦,不过料理我也的确挺拿手。”看了看浮标,还没有下沉的迹象。
“其实…我这段时间有意向找个营养师来着。”樱井翔偷偷瞄着松本润的表情,“因为工作的缘故我作息很不正常,身体一直不太舒服还有些虚弱,医生建议我找个营养师调理一下饮食。”撒了个小小的慌。
“那,你看我如何樱井桑?”松本润的眼睛都放亮了,一副“我我我,快选我的”可爱模样。
“当然,乐意至极。”

二宫和也把手里的鱼竿彻底分成了两截。
自家的弟弟要被拐走了,大野智要买新的渔具了。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